若水河畔

这里小佩,也可以叫我柠檬,都行随你喜欢,磕的cp比较多,欢迎各位来找我玩,这里就是放自己想写的东西
简介什么的不知道该怎么写,总之啊,欢迎各位勾搭~

人物初设

*云空那篇连载的主要人物设定

*一个初步的设定,也许会变?但大体上就是这个人设了

*还有一些龙套会随着出场,设定在出来的

*前两章看合集

frisk:正文第一次出场18岁,与chara是无血缘关系的姐妹,是chara从废墟中捡回来的孩子,由chara和Jim(已死)抚养长大,眼睛似乎有些问题,有时会突然看不清东西。为人很随和,对新鲜事物很是感兴趣,对待朋友非常好,虽然是个爱财的家伙,但是对朋友却很慷慨。不过对于触及她底线的人是不会手下留情的,她的底线就是她的家人和朋友。


Chara:正文第一次出场是22岁,与frisk是无血缘关系的姐妹,在废墟中捡到刚出生不久的frisk时为4岁,后来和Jim(已死)一起生活。在这个家里是负责赚钱,frisk负责管家,虽然知道接任务赚钱快,但是不愿意,好吧,其实是完不成,在旅途开始前一直在考尔比的酒馆工作养家。


Asriel:魔法族王族的王子,下一任王的继承人,从出生起就一直住在城堡里,很向往外面的生活,但是toriel不让,暗自决定一定要溜出去看看世界,终于在他22岁那年成功溜出。在瀑布小镇遇到了chara和frisk,顺手帮chara解决了一个麻烦。外表看起来很稳重,但其实就是一个没见过外界的公子哥。


Sans:一只总是穿着一件红白渐变的薄外套,那是他兄弟papyrus的唯一遗物。他是严重的路痴,不过对于回核心的那个家的路却记得很清楚,因此他从来不接去森林的任务。其实他很友好,不过那只是对待他承认的朋友,对待陌生人就不要指望他可以友好了。当然绝对不要碰他珍视的东西,不然你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。


Toriel:魔法族王族的王后,是个很温柔的母亲,同时又是很严厉的。在平时都是温柔的,但是一旦谈论上教育,甚至是宫廷礼仪那么就非常严格了。在友人面前toriel喜欢称asgore为小毛球,而在公共场合或者陌生人面前总是说我的陛下。她其实很喜欢孩子,在没有嫁给asgore前,总往遗迹的福利院跑,去那里帮忙照看孩子们。

 

Asgore:魔法族的王,是一位对民众负责的王,也是一位慈祥的父亲,相对于toriel的严厉,asgore就相对松一些,只要大致都掌握了就可以了,不过他并没有很多的时间去陪伴asriel,整天都在处理一些政务。

 

Undyne:住在瀑布区的魔法族居民,并不住在瀑布小镇这个瀑布区的中心,而是靠近核心的一个小村落,从小就喜欢到处挑战,很活泼好动,而且为人也很仗义。喜欢同村落的魔法药剂师alphys,经常带着alphys以及小跟班mk去伊伯特山区玩,对伊伯特山区的地形相当熟悉,正文初登场时27岁。


Alphys:住在瀑布区靠近和核心的一个小村落,是魔法族居民。她是当地乃至整个瀑布区都小有名气的魔法药剂师,在村落中开了一个药剂店,由于很多药剂都需要有药草和植物需要去伊伯特山区采集,所以经常和undyne一起出入山区,受到夸奖时就会害羞,遇到专业相关的事情时就会变成工作狂,正文初登场时26岁。


Monster kid:与alphys和undyne住在同一个村落,其活泼好动的性格很像当年的undyne就是没有那么强而已,熟悉他的人都叫他mk。从小就是undyne的忠实粉丝,等到可以独自外出后就一直跟着undyne,成为她的小跟班。他很乐意交朋友,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孩子,正文初登场时17岁。


Grillby:在雪镇的中心区经营一家酒馆,也是雪镇区最大的酒馆,很多悬赏很大的任务都会选择在他的店里发布。他是一位火焰人,是魔法族居民,他似乎与“黑樱花”有着些许的联系,对于在这里打工的chara很是照顾,而且与sans也是不错的朋友,与sans之间也有一些约定。正文初登场为未知岁数,正文也许只是侧面提及,角色单人番外中会出现。


Muffet:在核心开一家甜品店,是“黑樱花”组织现任四位首领之一,魔法族居民,眼里只有利益没有其他,一切以利益为主,可以说只要你有钱那么她就可以为你办事,当然她也有自己的原则,她从来不在酒馆发布任务,任务从来只通过自家店铺走暗号发布,正文第一次登场未知岁数。



评论

热度(3)